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工业大学获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近日,中国科协发布《关于命名2021—2025年第一批补充认定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决定》,西安工业大学“兵器小镇”科普中心(兵器馆)获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西安工业大学“兵器小镇”科普中心的前身是西安工业大学创建的“化学科普基地”。科普中心先后获批陕西省科普场馆和科普教育基地,包含兵器馆、兵器材料与制造基地、兵器历史与文化研究中心、兵器美学研究中心、兵器电子实验室、智造创新基地、数理化深度科普基地,是一个多功能科普平台。

  科普中心以“立足陕西军工、辐射西北科教、扎根兵工学科、追求深度科普”为宗旨,利用VR/AR技术,面向中小学生及社会公众开展兵器材料、兵工物理、武器环境、兵器艺术等多学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普活动,以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西安工业大学 教育基地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