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王晓督导检查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陕西日报》2022年12月25日(记者 吕扬)题:王晓督导检查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12月24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开考。当天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实地督导检查考试工作。

      王晓先后来到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通过考务系统查看考生入场、考场秩序和试卷保密室运行等情况,听取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在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考点,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实地查看考场设置、考务组织、防疫措施、视频监控设备运行等情况,祝愿广大考生考出好成绩。他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渠道。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充分认识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规范组织考试,加强考风考纪管理,加强政策宣讲解读,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做好风险防控、预案准备和应对处置,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试的影响,及时准确回应考生关切,积极为特殊困难考生参加考试提供合理便利,全力以赴做好考生和考务人员服务保障,强化齐抓共管合力,营造良好考试环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组考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