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喜报!灞桥区东城第一小学慕梓岐在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灞桥区东城第一小学一年级二班慕梓岐同学,作品《厨房卫士电控火灾预警及灭火系统》在第37届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中荣获小学组一等奖。

111.jpg

3333.jpg

  发明介绍:

  《厨房卫士电控火灾预警及灭火系统》可以很轻松方便的集成在油烟机内部,为我们的家庭厨房筑一道安全可靠的防火墙。

444.jpg

  当烟雾报警器感受到因把水烧干引发的食物碳化或菜油过热引发的大量油烟时,继电器开启语音报警系统并命令抽液泵开始工作,使灭火液抽出并喷洒。可有效的制止厨房浓烟明火给家庭带来的灾难。

2222.jpg

  个人简介:慕梓岐,东城一小一年级二班学生。4岁起进行PBL创造力培养及学习,项目式综合探究培训两年余。今年3月,慕梓岐被选为在北京举办的DI目的地想象全国线下赛队员,代表陕西小学组参赛的作品荣获开幕式展出作品,获得探索精神奖,同时获得2023年国际赛的门票。在2020年11月获得乐高45002项目测评,达到ROBOC国际机器人创客能力预备级(二段)标准。


(责任编辑:乔建凯)

标签: 灞桥区 东城第一小学 青少年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