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汉中市汉台区东关幼儿园开展幼儿园语言领域学科基地建设活动

    为整合教育资源,构建区域联合、专家引领、中心辐射、智慧共享的教学发展模式和教师专业成长发展平台,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幼儿全面发展,实现区域教育优质均衡,推动汉台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汉台区东关幼儿园作为汉台区幼儿园语言领域学科基地特于9月27日开展“专家引领 中心辐射”的专题研修活动。活动共四个环节,分别为专题讲座、示范观摩、评课议课、基地课题研究。

图片7_副本.jpg

专题讲座

陕西理工大学教师  余靖 《基于儿童立场的图画书共享阅读》

      陕西理工大学余靖老师通过故事案例和实验探究讲述了儿童立场、共享阅读的含义以及重要性,并分享了生态系统理论下的多种幼儿图画书,为老师们关于图画书“怎么读”的问题指明了方向。

图片8_副本.jpg

公开课展示

铺镇中心幼儿园  刘嵘  大班语言活动《小袋鼠找工作

图片9_副本.jpg

评课议课

图片10.png

基地课题研究专题会议

图片11_副本.jpg

本次活动,以学科建设基地为依托,通过培训、听课、研讨、交流等形式,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良好氛围,相信通过此平台,教师一定会提高自身语言领域教学能力,从而推进全区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高敏)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