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多项体育竞赛荣获佳绩

新学期 ,新气象。西安工业大学附小体育竞赛捷报频传,在全国、省市级赛场上都出现附小学生的身影,且取得骄人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家长的支持以及学生的坚持。让我们一睹附“运动健将”的风采吧。

全国跳绳赛场 附小队员显身手

   今年暑期,附小13名队员参加了2022年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第二站)比赛,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的109支队伍参赛。在高手如林的俱乐部组,西安工业大学附小队员在所参加的28个项目中共有19个项目进入前八名,共获得奖牌10枚,这是自2020年疫情以来我校第一次组队参加全国跳绳联赛,其中9名队员是新加入校队(均是1-3年级学生),队员们在暑假期间克服高温天气坚持集训,挥洒汗水,成绩来之不易,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image.png

image.png

棒球队  勇创佳绩

  2022年8月9日,由西安市棒球协会主办的西安市少儿棒球联盟杯比赛在西安市航天第一小学举行本次比赛分为U8和U10两个组别共有9支队伍参加。西安工业大学附小棒球队参加了U10T—BALL组别的比赛,其中多名队员是三年级学生,且均是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虽然正值高温天气,附小棒球队不畏酷暑你攻我守,两天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团队坚持不懈、顽强拼博的优良品质,最终荣获U10组季军。

image.png

“绳”入“画”  属我最棒

2022年6月,在西安市关工委和陕西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联合举办的“绳”入“画”青少年跳绳风采展示大赛活动中,西安工业大学附小九名学生荣获“最优小明星”称号,其中王诺伊同学获得特等奖、王钰涵、安俊驰、安泽熙、解铭同学获得二等奖,严子乔、王伊诺、陈芊颖、白凯文同学获得三等奖。我校被评为“西安市跳绳明星基地”。

image.pngimage.png

省级(线上跳绳公开赛   想说爱你并不难

  暑假期间,在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2022年陕西省首届中小学校园跳绳(线上)公开赛中,我校学生踊跃参与,取得了优异成绩。在为期一个月的校园跳绳团体打卡积分赛中全省排名第13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在个人项目比赛中,共计353人次获奖,其中一等奖121人二等奖102人三等奖130人学校体育组史琼、何严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李倩老师被大赛组委会评委“优秀裁判员”。

image.pngimage.png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绩的背后是学生和老师日复一日的坚持训练,是数次想放弃却依旧咬牙坚持的成果,这就是体育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贺中彬)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