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志丹县庆祝第38个教师节 200万元奖励学校和教师

   微信图片_20220909103729.jpg

      9月6日,志丹县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召开。12个综合考核先进集体,9名优秀校(园)长,30名优秀班主任,10名师德标兵,8个教育质量综合评比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奖励,总奖金2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909103732.jpg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回顾近几年的志丹发展历程,教育事业始终是关注的焦点、支持的重点,全县上下坚持不懈抓项目、配设施,强改革、提质量,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教育质量有了明显反弹态势。志丹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教育事业作为一号民生工程,千方百计加大投入,倾尽全力支持保障,2019年至2021年,该县新建了5所中小学幼儿园,今年秋季顺利招生开学,对16所学校的设施设备进行了标准化改造,新增学位7000个(中学3000个、小学1600个、幼儿园2400个),让办学条件大幅改善,教师数量得到有效补充、学科结构持续优化。(通讯员 高庆荣)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志丹县 优秀教师 表彰大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