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2022年西安市第三中学暑假教师研修班开班

    暑假研修班  

  为了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需要,有效应对新高考和新课程改革,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业务能力,西安市第三中学“名校+”共同体举行为期四天的暑期研修培训活动。刚刚圆满完成招生工作,新初一、新高一的老师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学习与反思。

 微信图片_20220720112246.jpg

  开班仪式

  研修培训开班仪式于19日下午举行,陕西省教育学会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中心主任胡健、原陕西省教科所副所长王安秦、原西安市教科所所长李夏彬出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20112248.jpg

  开班仪式由初中部沈明义校长主持。赵海娟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通报了今年高考、中考取得的喜人成绩,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赵书记向全体培训教师强调了即将迎来的“四新”,即新的课程方案、新的课程标准、新教材、新高考带来的新挑战,希望大家用好每一次培训研修的机会,加快自我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720112253.jpg

  汪勇副校长对本期研修活动进行安排,布置学习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他讲解了本次研修活动的课程安排,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凝聚起三中人团结奋斗的力量,共同推动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20112603.jpg

  高2022届文科班班主任侯俊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取得优异高考成绩的经验,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和感谢,感谢学校领导和全校同仁对高三备考工作的全力支持,同时也代表全体参加培训教师做了表态发言,希望大家收获更多,成长更快。

  微信图片_20220720112605.jpg

  专题讲座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全国百名中学班主任之星、陕西省德育先进工作者、西安市优秀班主任、教育专家董小平老师为大家带来了题为《新时代班主任工作的探索和实践》的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720112313.jpg

  在董老师生动幽默的讲述中,三个小时的时间在不知不觉中飞逝。老师们认真聆听董老师三十多年的班主任经验分享,跟着董老师一起回顾了从教生涯中那些难忘经历,以及与学生在一起的记忆犹新的感人故事。

  参与培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收获满满。相信通过这样的学习,大家都会成为扎扎实实的教育者,快快乐乐的班主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西安市第三中学 教师 研修班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