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方光华视频巡查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

  《陕西日报》2022年6月8日(记者 吕扬)题:方光华视频巡查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

  6月7日上午,副省长、省招生委员会主任方光华到省教育考试院检查2022年高考准备情况,听取省教育考试院工作汇报,视频巡查各市、县(区)高考考点准备情况,并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考工作视频巡查会议。

  方光华指出,今年我省高考准备工作扎实到位,各项组考要求扎实细致,考务工作平稳有序,考试环境治理效果显著,为高考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条件。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各项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考生为本,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扎实做好考试组织、疫情防控、环境保障、安全保密等各环节工作,细化应急处置预案,为考生提供周到服务,确保“应考尽考”、不漏一人,为广大考生安心舒心参加考试营造良好环境。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参加巡查。

  据了解,今年我省高考报名人数为32.3万余人,除前期通过春季高职分类招考已录取的6.3万余人和消防单招录取的49人,6月7日、8日两天,我省共有26万余名考生在全省107个考区、259个考点、9010个考场参加高考。


(责任编辑:刘强)

标签: 方光华 2022年高考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