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太白县:云端直播 助农增收

   5月18日上午,太白县供销联社协办的宝鸡供销系统农产品直播助农增收活动在渭滨区玫瑰园专业合作社举行启动仪式。

  图1为副市长李武发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宝货云端营销、助力农民增收”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应对疫情冲击,扩大消费,带动应季性农产品销售,更好发挥供销社在疫情期间服务“三农”、助农增收的作用。

  图2为活动中为助农主播颁奖

  活动现场,对本次活动评选的6名优秀助农主播进行了颁奖,太白县蒲公英专业合作社荣获“助农主播”三等奖。

 图3为蒲公英专业合作社陈燕妮正在直播


 

  图4、图5为副市长李武发了解太白县合作社产品并给予指导

  据悉,本次活动现场共组织13名主播对7个县区供销联社所属的20户供应链企业开展了集中直播带货和展示展销。太白县蒲公英专业合作社和绿瑛专业合作社带来的蒲公英茶、黑木耳、香菇、花椒等土特产,因其绿色、有机、无公害获得了网友们极大的关注。另外,启动仪式后5月19日-26日,太白县供销联社将在本区域电商平台组织所属供应链企业持续开展直播带货。(陈文奇)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太白县 云端直播 助农增收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