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汉台区小学语文学科建设和教师发展指导基地开展工作推进会

  4月14日,“汉台区小学语文学科建设和教师发展指导基地”成员代表齐聚中山街小学,举行学科基地工作推进会。

  小语基地负责人、中山街小学陈冀华校长热情致辞,陈校长表示:凝聚群体智慧、做实语文教育、提高语文教学水平,铸就汉台语文教育辉煌。学科负责人王艳丽对2021年基地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并安排部署2022年基地工作。

  汉中市教研室张增发主任、汉台区教体局何光昭局长、汉台区教研室主任刘海生主任为基地负责人、学科负责人、领军团队成员颁发聘书。

  学科基地领军成员刘云以诗意的语言,深情诉说一路走来,语文基地的伙伴们肩并肩前行,同频共振,徜徉语文花园,品味语文馨香的快乐。汉中市中山街小学优秀语文教师罗榕,满怀感恩之心,感谢学校团队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不断学习,提升自己。

  市教研室张主任鼓励所有在场老师:学科基地是“学研在汉中”的重要载体,是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教育教学优质均衡发展的助推器!相信汉台小语人定会以基地为核心,抱团成长,铸就汉台小语的辉煌!

  最后,何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生活中的浅显的例子入手,与老师们探讨了什么是语文、怎样教语文等话题,强调语文是生活,语文是文化,让学生爱上语文,爱上生活是语文老师的使命。并殷切希望我们每一位语文老师都能迈进业务精,能力强的大道上,向阳而生,向美发展。

  时光清浅,岁月如歌,研语芳华,沉香流年。中山街小学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以语文创新教学为核心,强力塑造基地特色和品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教师、学生“三位一体”协同发展,扬帆起航,蓄势再发。


(责任编辑:刘颖)

标签: 汉台区 小学 语文 学科建设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