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太白县教体局:精心谋划谱新篇

微信图片_20220415220456.jpg

  近日,太白县教体局组织召开全系统2021年度目标任务考核汇报会。教体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局直单位负责人,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太白中学、资助中心等单位代表对2021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特色亮点进行汇报交流,对2022年工作打算进行了科学谋划;与会人员对各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互评;会上还签订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考核责任书和安全工作责任书。

  去年以来,太白县教体局加速教育园区建设,构建智慧校园体系,强化学校管理,落实教师待遇保障,教师教育理念得到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日趋科学规范,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实现快速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全面提高,教育创新成效显著,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做法在全国作经验交流,教育领域政务公开经验在全省关中片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培训推进会上作交流推广,2021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分别获市县优秀,谱写了太白教体事业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415220500.jpg

  会议强调,2022年,太白县教体系统要抓住重点、在跨越发展上求突破。要积极推介招商项目,抢抓时间推进项目进度,扎实完成各项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教育管理,优化课堂设计,激发办学活力,力争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特色名校、质量强校。要加强督导,在工作落实上添动力。各分管包抓领导、各股室和责任单位要按照职能,定期深入学校开展督导,树立模范和标杆,激励和鼓舞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再添动力、勇创佳绩。要强化管理,在校园安全上保稳定。细化教体系统防疫管控措施,全面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积极排查矛盾纠纷,妥善处置不稳定问题,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和系统稳定。要清正廉洁,在廉政建设上守底线。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同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进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发展。要严格要求,在作风建设上提标准。系统上下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重要切入点,严格执行作风建设相关要求,固化为常态,形成朝气蓬勃、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刘强)

标签: 太白县 太白县教体局 考核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