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永寿县副县长张芳芳检查教育系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22年3月24日下午,永寿县政府副县长张芳芳在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永红,副局长都计划的陪同下,对教育局2022年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jpg

  永寿县副县长张芳芳检查教育系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张芳芳一行首先检查了永寿县第二初中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随后检查了永寿县职教中心学生公寓楼项目,永寿县棚户区改造幼儿园项目。

2.jpg

  永寿县副县长张芳芳检查教育系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她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在建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现在是施工的黄金时间,要严格按照“倒排工期”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期完工。(文/张亚鹏)

  

(责任编辑:张娜)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