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刘建林赴铜川督导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3月16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赴铜川督导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右二)在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刘建林先后到铜川职业技术学院、铜川市高新实验小学和铜川工业技师学院等3所学校督导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密接人员排查管控、出入人员管理、校园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线上教学等方面情况,并对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持续细化防疫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左二)在铜川工业技师学院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刘建林在督导调研时指出,本轮疫情中的奥密克戎毒株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传播范围广,各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各项要求,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确保万无一失。

      刘建林要求,一要坚持属地管理、从严管理、校园封闭管理原则。封闭管理期间,学校要对后勤保障和物资运输开辟专用通道,进出车辆和人员要进行专门消杀。停止聚集性堂食,教育引导师生暂不网购、缓取快递。二要坚决落实全员核酸、全员防控措施,实行静态管理。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师生员工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校内人员尽量不出校门,同时加强与外出实习学生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他们的健康状况和返校情况,避免风险人群扩大。三要停课不停学,加强离校师生的管理。遴选优质教育资源,认真组织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注重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居家学生的心理辅导和关怀关爱。

      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浩,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雅玲参加督导调研。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刘建林 督导调研 疫情防控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