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25所幼儿园荣获第四批陕西省幼儿园文化示范基地

西安新闻网讯 2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充分发挥试点示范基地的引领辐射作用,促进我省学前教育内涵发展,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四批陕西省幼儿园文化示范基地遴选工作,确定西安市灞桥区东城第一幼儿园、西安市新城区朝阳幼儿园、西安国际陆港第一幼儿园、西北大学幼儿园等25所幼儿园文化示范基地。

省教育厅要求,各市(区、县)教育行政部门重视幼儿园文化示范基地的培育和指导,充分发挥文化基地在幼儿园整体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各试点基地园要紧密结合本园办园历史、文化传统和发展实际,构建系统且特色鲜明的幼儿园文化,引领辐射、区域带动,推进全省幼儿园内涵发展与品质提升。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娜)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 陕西省幼儿园 文化 示范基地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