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咸阳职院开展第七期青年教师导师制遴选申报工作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师徒结对传帮带,言传身教促成长。为了加快青年教师培养,充分发挥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业务能力和教科研水平。近日,咸阳职院开展第七期青年教师导师在遴选对象申报工作。
  遴选申报主要分为指导对象遴选和导师遴选。指导对象遴选必须符合2017年以来招录到学院的各类应届毕业生;新调入学院或初上讲台且无3年以上高职教学经历的青年教师;第六期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过程中考核未通过的或尚未接受指导的青年教师;各院部根据实际情况,认为需要接受指导的青年教师。导师遴选对象必须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业务水平和学术造诣高,教学、科研经验丰富,教学效果和科研业绩良好;从事教学工作10年以上,具有讲师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与指导对象相同或相近的专业背景;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应优先考虑。青年教师接受指导的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年,每位导师原则上指导1名青年教师。
  遴选申报工作要求各院部指定专人负责青年教师导师制的组织和实施,定期检查和督促培养情况,及时反映和处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指导期满后指导对象和指导教师要分别撰写总结报告。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