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筒车湾小学组织学生开展蔬菜种植实践活动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通讯员:王洁)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团队意识和节约意识,让学生亲自参与,体验和感受生活。4月16日下午,宁陕县筒车湾小学组织学校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走进学校劳动实践基地,开展蔬菜种植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兴致勃勃,撸起袖子,挥起锄头,松土、挖沟、整畦、播种时令性蔬菜,大家各尽所能,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将西葫芦、青菜、花生、黄瓜等种子细心埋进土里。
        据悉,在以后时间里,该校将继续组织志愿服务队的学生种植辣椒、西紅柿、白菜等蔬菜,统一划分到班级管理,进行除草、施肥等活动。到收获时,学校食堂按市场价予以回收,出售蔬菜所得的经费作为该班级的班费。此项活动为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体验劳动、播种习惯、收获希望的体验平台,有利于学生们的健康成长。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