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南县城关第七小学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为了加强学生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增强学生爱祖国、爱人民的信念与决心,引导学生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2018年4月4日早晨9:00,商南县城关第七小学50名师生代表在德育副校长刘玉芬的带领下,来到了商南县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身穿干净的校服,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手持亲手制作的小白花,整齐有序地来到了商南县烈士纪念厅前,通过向革命烈士行队礼、唱队歌、献花圈、齐默哀、献词等方式来表达对烈士的缅怀和敬意!
       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了革命烈士纪念厅,面对一张张照片、一件件藏品,同学们有些好奇,有些不解。刘校长上前深情地为大家讲解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同学们静静地聆听,被先烈们为国为民、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深感动,思想和心灵得到了洗礼!
 
 
       最后,同学们有序地瞻仰了烈士墓,并敬献了手中的小白花。
 
      此次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学生受到了浓郁的传统节日文化气息的熏陶,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

标签: 七小 扫墓 缅怀先烈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