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富水镇中心小学配合派出所开展“平安校园行”活动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通讯员:沈加伟 何显虎)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富水镇派出所走进富水镇中心小学及辖区学校开展“平安校园行”活动。
  3月26日下午,富水镇派出所一行3人首先向学生们讲解了“防拐骗”、“防走失”、“防侵害”、“饮食安全”等方面的教育知识;接着学生们在“平安校园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宣传横幅上郑重的签上自己的名字;最后部分学生还观看了此次活动的宣传海报。派出所同志还嘱咐班主任老师要结合季节、地域等特点选取《“平安校园行”学生安全读本》相关知识向学生做好宣传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受教育师生达到近2000人,让所有师生更系统、更专业的学到了安全防范知识与技能,使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提高了学生健康生活、珍爱生命的素养。
  

标签: 富水镇中心小学 平安校园行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