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黄龙县初级中学把教育惠民政策送进千家万户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王文波 谷延莉)为落实教育惠民助学扶贫政策宣传工作,黄龙县初级中学组织人员在所辖行政村泄湖、八家梁村开展教育惠民政策宣传活动。本次政策进村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明白卡、接受村民咨询等方式进行,向广大群众宣传教育方面的惠民政策,包括中央、省、市以及黄龙县各级人民政府出台制定的各项教育方面的惠民政策,重点宣传义务教育阶段“两免一补”、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贫困寄宿制学生生活补助和申请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的政策依据、补贴对象范围、补贴标准、办理程序等内容。
  宣传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来访者,详细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积极发放宣传资料,得到老百姓的高度赞扬。泄湖村的一位学生家长说:这样的宣传活动办得很好,宣传资料内容丰富,让老百姓详细了解了各项教育惠民政策的具体内容和操作方法,为贫困家庭子女读书解除了后顾之忧。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