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南县第二幼儿园召开“第二届一次家长委员会”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通讯员:李盼 雷敏)2017年10月19日下午3:00,商南县第二幼儿园召开了“第二届一次家长委员会”,参加会议的有该园班子成员、36位热心的家长委员以及18位教师代表。
  会议由陈艳芳园长主持,会上总结了第一届家委会工作,并为优秀家长颁发证书,补充了新的家委会成员并颁发了聘书,本届的家委会主任也进行了表态发言,王海兰园长向家长详细的讲解幼儿园的师资力量,家长工作的开展情况等。陈园长亲切地引导家委会成员畅所欲言,互动气氛轻松、愉快。会后,家长委员、各班班主任及园领导合影留念,家长纷纷表示,作为家长代表要积极努力的配合幼儿园的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的距离,架起了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桥梁,为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家园携手的共同努力下,会为孩子们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让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