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汉滨初中小花蕾话剧小品社荣获锦旗杯“爱心单位“奖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通讯员 李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传统美德,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民族精神,4月28日晚,在由汉滨区民政局、安康市体育局等多家单位举办的“锦旗杯”暨“关爱老人 孝行天下”表彰活动中,汉滨初中小花蕾话剧小品社获“爱心单位”奖。
        颁奖晚会活动中,汉滨初中小花蕾话剧小品社应邀参加了演出,为了给晚会奉献高质量的演出,社团指导老师利用课余休息时间给学生排练,从学生语言、肢体动作、表情传达等逐一指导,录音、配乐、剪辑都是社团指导老师亲力亲为完成。为消除学生上台紧张情绪,指导老师不停为表演学生加油打气。“关爱老人 孝行天下”表彰颁奖晚会现场,上千群众观看,20家媒体云集,小花蕾话剧小品社四位同学在大家的期待和好奇中登台表演了小品《爸爸的家长会》,四位同学在台上表演收放自如,不负众望,成了全场聚焦明星,镁光灯在他们身上闪个不停,媒体纷纷为他们拍照,现场观众随着剧情和同学们的表演,不时发出赞叹和给予小演员们高度评价。演出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四位小演员鞠躬谢幕的同时,真诚祝愿天下老人幸福安康,万事如意!颁奖环节中,主办单位为小花蕾话剧小品社颁发了“爱心单位”奖。在后台,主办单位负责人感慨而真诚地夸赞道:没想到汉滨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这么高,四位孩子的表演出乎意料地完美,为你们点赞!
       据悉,汉滨初中小花蕾话剧小品社在学校众多社团中脱颖而出,除了参加学校元旦、春节等多项晚会活动演出外,每年举行一场丰富多彩的专场汇报演出,不仅为学生们搭建展示才艺的舞台,也成为学校素质教育的一张响亮王牌。(汉滨初中 李蕊)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