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nedunews@163.com | 人员查询 | RSS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汉滨区培新小学举行“飞扬九月,秋色无限”晨诵主题庆典

  
  陕西教育信息网讯(通讯员:郑晓莉)金色九月,激情飞扬。日前,汉滨区培新小学二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培德楼六楼报告厅,举行了“飞扬九月,秋色无限”晨诵主题庆典活动。
  活动在舞蹈《风吹麦浪》中拉开帷幕。活动中,该年级8个班围绕“飞扬九月,秋色无限”这一主题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诵读展示,脍炙人口的秋之歌在学生的口中琅琅诵出,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扣人心弦,引人入胜,为全场观众带来了快乐与感动。
  书本剧《从现在开始》把庆典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把各种动物的动作、神情表现得活灵活现。孩子们的深情演绎,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大家在捧腹大笑中感受到了童话的无穷魅力。二年级全体语文老师合诵了《秋天的颂歌》,老师们极富表演性的朗诵把观众带入一幅幅美轮美奂秋的画卷中,赢得了孩子们热烈的掌声。
  

标签: 汉滨区 培新小学 晨诵 庆典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友情链接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产品服务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在线排版